Fools_Lauren_Aquilina

What if we ruin it all? And we love like fools.

 

沒錯我又要翻Lauren Aquilina的歌了,不過這次是她的第一張EP Fools,之前我翻了她兩首歌。

 

第二張EP Sinners(罪人)中的Sinners(罪人)

lonlyapple - 中英歌詞|Lauren Aquilina- Sinners/罪人

第三張EP Liars(騙子)中的Lovers or Liars(戀人還是騙子)

lonlyapple - 中英歌詞|Lauren Aquilina - Lovers or Liars/戀人還是騙子

Lauren Aquilina EP

我原本不打算翻這首的,但今天凌晨一點我睡不著突然想聽歌,然後想說聽Lauren的歌應該會比較好睡(什麼?!)就播了這首Fools(傻瓜),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超想看歌詞(什麼奇怪的發展),然後反正看完後就決定,嗯!我一定要翻這首,想分享大家知道這世界上有這麼美的一首歌。

 

這首歌是在說你愛上了你最好的朋友,你們從朋友變成了戀人,開始想要對方,妳覺得好迷惘好徬徨,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但在得到之後卻覺得很害怕,因為或許你們的愛是不被這個社會認可的、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但又怎樣?你還是會奮不顧身地去愛,反正成為傻瓜就能得到愛也沒有什麼不好。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如果的事

 

Lauren Aquilina-Fools/傻瓜

 

Those hardest to love need it most
那些怯於去愛不易被愛的人,其實才是最需要愛的
I watched our bodies turn to ghosts
我看著我們的靈魂就這樣脫去身軀
Such good friends, it has to end, it always does
再好的友誼終究會有結束的一天,總是這樣的
That's the way life is
生命就是如此
Do we take that risk?
我們要冒個險嗎?

 

And so it all boils down to this
總歸一切
We've got our aim but we might miss
我們已經達到了我們的目標,但我們或許又錯過了
We are too fragile just to guess
我們太怯於去揣測這一切
And I've been in this place before
而其實我們之前就已經走到這了
Fine as we are but we want more
關係還是像之前一樣很好,但我們都還想要更多更多
That's human nature at its best
欲求不滿這就是人性啊

 

What if we ruin it all?
如果我們毀了這一切會怎樣?
And we love like fools
不管任何事,我們愛的像傻瓜一樣
And all we have we'll lose
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都會消失
I don't want you to go
我不想要你離開我
But I want you so
我現在就想要你
So tell me what we choose
拜託誰能告訴我,我們該怎麼抉擇

 

Friends, I watched us as we changed
親愛的朋友,我看著我們之間的關係漸漸的改變
The feelings in my headspace rearranged
我的思緒好混亂感覺好服雜
I want you more than I've wanted anyone
我想要你占有你,沒有人曾讓我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Isn't that dangerous?
告訴我,有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很危險?

 

The anticipation before the kiss
毫無預期的吻
Mirrored in my shaking lips
在我顫抖的雙唇上清楚的呈現
Oh god I feel so unprepared
天啊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The two of us so out of place
我們倆完全脫離了這個地方
My feelings written on my face
我所有的感覺全寫在臉上,一清二楚
Got what I want but now I'm scared
得到了我想要的,但現在我好害怕

 

What if we ruin it all?
如果我們毀了這一切會怎樣?
And we love like fools
不管任何事,我們愛的像傻瓜一樣
And all we have we'll lose
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都會消失
I don't want you to go
我不想要你離開我
But I want you so
我現在就想要你
So tell me what
拜託告訴我
Tell me what we choose
我們該怎麼選擇
What we choose
我們該怎麼抉擇

 

What if we ruin it all?
如果我們毀了這一切會怎樣?
And we love like fools
不管任何事,我們愛的像傻瓜一樣
And all we have we'll lose
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都會消失
I don't want you to go
我不想要你離開我
But I want you so
我現在就想要你
So tell me what
拜託告訴我
Tell me what we choose
我們該怎麼選擇
What we choose
我們該怎麼抉擇

 

Thanks for reading----Lonly Apple x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uren Aquilina Fools 傻瓜
    全站熱搜

    酸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