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ˊ


流行樂需要些龐克、angsty、搖滾色彩,而新 "聲"代Bea Miller將這些都給了我們。 ----滾石雜誌


從暑假就一直聽Not An Apology到現在,發現我真是越來越喜歡這張專輯,決定一定要認真的介紹一下,下面是Bea的採訪,真的覺得她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女孩,而且我發現她竟然和我同年呢,還滿有親切感的,也覺得她真的好厲害好厲害。這張專輯目前並沒有在臺灣發行,真的是太可惜了啦,所以如果想要買實體的朋友可能要另尋方法了哭。主要還是希望能把這張專輯推薦給大家,也讓大家再更進一步的認識Bea Miller囉!

細細的聽著她的歌詞,你會發現每首歌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你能和歌曲交流,能從裡面感受到不同的想法,並得到滿滿的力量,這是一張關於堅強和成長的專輯。


tumblr_ne7yhlUUWy1tutyy5o1_1280.png  


專輯名稱叫《Not An Apology》的原因

我和我的團隊討論了很久,我們想要一個能讓大家立刻聯想到Bea Miller的名稱,這真的超難的,我一直不想用專輯裡其中一首歌來命名,專輯裡有首歌叫This It Not An Apology,當你把它縮短為Not An Apology,它可能意味著很多不同的事物。
這不完全跟歌名是一樣的,所以我們不算真的用歌曲命名專輯啦,這首其實是首分手歌,就單單這個名稱來說它沒有什麼特地的含義。但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名稱,因為我永遠不會讓別人使我覺得,對於我無法預防事情,一切的錯都在我身上。
我不覺得堅定的跟別人說「我不喜歡你對待我的方式」有什麼錯,對於保衛自己、為自己發聲,我並不會為了這樣的事道歉,我可以勇敢說出來,很多人--尤其是年輕女孩--不太能做到,但我並不害怕說出自己的想法,也不會把話吞進肚子裡,很多女孩不敢,因為她們太害怕其他人對她們的想法了。


對於其他人終於能聽到專輯的想法

有98%的我超興奮的!一直都很想把成果和我的粉絲分享,雖然在一年前發行了EP後這段時間我一直沒有新作品,但他們依然很挺我很支持我,我總覺得很抱歉,因為我沒有給出比他們值得的更多音樂,終於能讓他們聽到我真的超級興奮,他們等了很久了。
另外2%是會想說「喔不對,如果他們不喜歡怎麼辦?如果他們等了那麼久還讓他們覺得這張專輯爛到爆怎麼辦?」但我並不覺得這張專輯爛到爆,我愛這張專輯,喜歡他們也喜歡。

NBItkMv2.jpeg 


談《Paper Doll
"Paper Doll"是我專輯中第二喜歡的,我最喜歡的是"Force Of Nature",Paper Doll是首很重要的歌,我覺得它可能為了很多人出聲,這首歌關於霸凌,關於在你的生活中有人一直想擊倒你,一直試圖讓你覺得你不夠格當你自己。
我覺得很多人可能都曾有相同的經歷,我知道我有許多粉絲也經歷過,我也是,我想這首可能會是很多人的最愛,我在寫這首歌和錄製它時也淚流滿面,希望它能給那些生活痛苦的人力量。
在寫歌時我會加入個人經歷,我不會寫那些不能和我產生連結的歌,同樣的我也不會唱那些我沒有感覺的歌。 //Paper Doll中英歌詞


談《Force Of Nature

我一直不是那種「情歌歌手」,因為我沒有可以寫情歌的對象,我喜歡這首歌是因為,這不傳統通俗的情歌,我覺得在寫情歌時是可以在「驚豔每個人」跟「隨處可見的情歌」中找到平衡點。
當你在寫情歌時你要找出一個最純粹的方式來表達一句已經說過上千次的話,我覺得" Force Of Nature"很酷是因為我從未聽過有任何情歌將人和大自然的力量做比較,說有個人就是有種自然的氣質吸引你,這種形容愛的方式很有趣,我喜歡這首歌也因為它和專輯其他首歌的音樂性質有很大的不同。
我喜歡它聽起來的感覺,我喜歡在這首歌裡可以展現我比較溫柔的一面,粉絲們很少看到我溫柔的那面,我就是單純喜歡這首歌,雖然這首不是我自己寫的,但當我聽到它時深深被感動,我喜歡它抓住人們對喜歡人的感覺。

bea-miller-2015-james-minchin-billboard-650.jpg 

談《We're Taking Over

和Demi(Lovato)一起合作的感覺真的很棒,這首歌是她寫的,我覺得她就是自然而然的寫出她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這首歌詞能和她產生連結,我不知道這首是不是曾要放入她的專輯,我知道她是用心寫出來的,這是一首對她十分重要的歌,她曾告訴我如果妳喜歡這首歌就拿去吧。
突然我覺得有滿滿的能量,因為我知道這對她來說有多重要,她能讓我把這首歌放到專輯裡真的是太棒了,它真是一首驚人的歌,我能和歌曲交流我也喜歡它給我的信息,寫的真的很好,很有趣的歌,它帶給人滿滿的正能量,這是首很活潑的歌,但當你仔細聽了歌詞,你會發現它有很深的含義。


談《Rich Kids

Madden brothers和Matt Squire有參與製作,他們都是很棒的作詞家,也是很酷的人,Madden brothers原本要將這首歌給Good Charlotte,但它一直沒被用上。
當我初次聽到這首歌我只有一個想法,這首歌太棒了,原本這是從男生的角度寫的,到了錄錄音室我們將整首歌換成由我出發,這恨有趣因我我一點也不討厭rich kids,我對他們疑點意見也沒有,如果你生在有錢的家庭那也不是你的錯,我不能因為這樣就討厭你,只是我曾經在學校和一個人有些過節,他們家很有錢,而他對此一點感激的心都沒有。
有錢的孩子不會總是察覺到說,不是每個人都和他們一樣幸運,我會穿著我在Traget買得得緊身褲、隔壁鄰居給的T-shirt、一整年都沒換過的球鞋和背了四年的書包,然後那些有錢的孩子會秀出他們特別設計過的衣服書包皮帶等等,表現的好像他們高人一等。

bea-miller-press-2015-billboard-650-d.jpg 


對美國同性婚姻合法這項裁決的看法

我有兩個媽媽,今天對我來說真的事很重要的一天,因為之前我的兩個媽媽不被允許結婚,她們雖然現在分開了,但彼此也都有所成長...我們之前還辦了一個小小的假婚禮,那時候她們在已經一起大概有18年了吧,我和姊妹們都打扮得美美的,我的母親們也穿上了白紗裙,這是個臨時的小婚禮,我和姊妹們當時也就覺得,為什麼不做呢?這一定會很有趣的!
我也有其他家人是同性戀,他們不得不到的地方才能合法結婚,這大概是兩年前的事了吧,我討厭這樣,他們必須要離開自己的家鄉才能得到合法的婚姻,對我來說這真的太沒道理了,今天對我和我家人來說都是非常美好的一天,同樣對其它很多家庭朋友,甚至是全美都是一樣。


在兩個媽媽的環境下成長是什麼感覺

我們家滿滿都是女生,這真的很有趣。我覺得這可能讓我變得不那麼斤斤計較,因為還挺多女孩,尤其是在我這個年紀,會非常計較、對別人很刻薄,很多女孩不知如何與人相處,她們總是彼此競爭,對每件事都爭來爭去的,每個女孩都想比別人更好。
我一直都不是那樣的女生,和我的姐妹也不會那樣,身旁每個都是跟妳一樣的人,在同個屋簷下妳不會想去跟他們比較,那為什麼到了屋外妳就想變得比其他女孩都還要好?很很驕傲我不是那種"Mean girl",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和其他女生做朋友很難,為什麼她們要對彼此如此苛薄?
此外,她們是超棒的媽媽,現在依然還是,我有兩個媽媽,她們是我最偉大的媽媽。


1401x788-BeaMiller-JamesMinchin-DO9A8264_v03.jpg 


如果有人請你到婚禮上唱歌,你會選擇哪首歌?
我之前真的有在婚禮上演唱過!是我髮型師的婚禮,我唱了"Kiss Me",我的貝斯手也在求婚時唱了同樣一首,我覺得對婚禮來說這是很好的選擇,不管如何,我已經唱了這首歌,如果要我再選擇一次,我依然會選這首。


2015的Bea Miller有什麼不同?

2015的我可以告訴你她的專輯要出啦!我的專輯在7月24號發行,這個夏天我也將要和Fifth Harmony一起巡迴,我可以告訴你我超期待今年的我和我的工作,上面兩點是我最興奮的事,作為一個歌手和創作者我成長了很多,當然作為一個女孩我也長大了。

CCC9324.jpg 


而除了以上Bea在才訪中提到的歌曲外,其他首也都十分吸引人呢,在這也把其他首歌都列出來,大家如果有時間一定要聽聽看,保證你一定也會喜歡上Bea那自然不造作的聲音,還有她直率的個性!

Young Blood / Fire N Gold / I Dare You / Perfect Picture / Enemy FireDracula


// 採訪翻譯來源(還有些無關專輯的採訪,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喔) //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