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we know this, we got a love that is homeless
但我們都知道 我們的愛無法白頭

 

 哇真是好久不見啊,終於放寒假了... 遇到了很多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但也都過了,我的自然醒我來啦(飛奔

  

在開始之前先說說我和Get Weird這張專輯有趣的小故事
嗯老實說比起這張專輯,我更喜歡上一張專輯Salute的「內容」,講得更多是關於要堅強,女孩當自強這種勵志的歌,而Get Weird幾乎整張專輯都是情歌,不是覺得情歌不好,只是我更喜歡的是關於「生活」的歌,而且我沒有談過戀愛,所以可能也不太能體會愛情的滋味吧哈哈,是這樣嗎XD 所以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入手這張專輯,可是不聽還好,一聽就哇啊啊啊啊天哪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啊,然後就很沒志氣的說服自己買啦買啦....... 
不過我想說怎麼可以對自己這麼好呢,你看你的部落格都多久沒更新了,應該要給自己設定一些目標,我就想啊反正快段考了那就說要考到前五名才能買,可是我又想這會不會太難啊我會不太高估自己啊,所以又很沒志氣的說那前十就好,我這個人怎麼這麼沒原則啊,不過後來結果出來真是天哪嚇死我比我一開始的目標還好,所以我就開開心心的把專輯帶回家了,聽起來也特別滿足,所以這告訴我們目標不要設定太高比較容易達成(不是!不過我想我其實也只是想要把自己買專輯的行為合理化而已(真受不了我自己(攤手

  

Little Mix是實力派,這無庸置疑,她們從一開始就不差,一路上又不斷的進步,她們的實力只會越來越好,每次聽她們的歌總會一再的被驚艷,尤其看她們唱現場,雖然隔著螢幕但總忍不住想為她們鼓掌,唔好想現場聽她們唱歌喔。和她們的唱功一樣,Get Weird這張專輯絕對不會讓人失望,大大推薦,有空一定要去聽聽!這樣講的好像我有喔收錢哈哈。如果我的意志抵過懶性我絕對會好好介紹一下這張專輯的!  ♥

上次在Sony Music的紛絲團看到他們形容這首歌為「最動聽的小三之歌」我真的覺得超有趣的! 這樣說好像也沒什麼錯啦哈哈,整張專輯中我最先被煞到的就是這首,而最後聽完最喜歡的也是這首,我覺得不論如何說這首歌有多好聽,都比不上親自聽一聽,真的真的不聽會後悔喔

雖然這其實是首滿悲傷的情歌,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完覺得好興奮啊,心裡有種滿滿的感覺XD 而比起只有女孩們的版本,我更喜歡feat. Jason Derulo的,更有感覺!
   
然後來說說內容吧,我對所謂的「小三」是沒什麼想法啦,我也不會很矯情的說「在愛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這種連續劇的臺詞,畢竟我沒有遇過第三者,也沒當過小三,我甚至天殺連個男朋友都沒有,所以我也沒有什麼立場或經驗來評論這個角色啦。
我覺得如果說真愛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那小三就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吧,愛沒有對錯,但這就是命運啊,有些人註定會離開你,有些人則注定會陪伴你
總之,畢竟這是「最動聽的小三之歌」,所以如果你現在是小三或未來有可能會是的話,你可以聽聽這首歌.......(不是啦!!!

    

唉呀,好久沒打文章,一不小心就情不自禁地打了太多了哈哈,聽歌聽歌

 

 

Secret Love Song (feat. Jason Derulo) 秘密情歌

 
When you hold me in the street/ 你在大街上牽起我的手
And you kiss me on the dance floor/ 在舞池輕輕地吻我
I wish that it could be like that/ 多希望這一切可以成真
Why can't it be like that? Cause I'm yours/ 為何這如此困難 我心已歸屬你
 
We keep behind closed doors/ 無法公開的戀情
Every time I see you, I die a little more/ 每一次見你 都為你多傾心一點
Stolen moments that we steal as the curtain falls/只當帷幕低垂才能更靠近一點
It'll never be enough/ 但這永遠都不夠
It's obvious you're meant for me/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Every piece of you, it just fits perfectly/ 全身上下都是為我而生
Every second, every thought, I'm in so deep/ 每分每秒每個念頭 我無法自拔
But I'll never show it on my face/ 但我從未展露於色
 
But we know this, we got a love that is homeless/ 但我們都知道 我們的愛無法白頭
 
Why can't you hold me in the street?/ 為什麼你不能在街上牽起我的手
Why can't I kiss you on the dance floor?/ 為何我不能在舞池瘋狂的吻你
I wish that it could be like that/ 多希望這一切可以成真
Why can't it be like that? Cause I'm yours/ 為何這如此困難 我心已歸屬你
 
[Jason Derulo]
When you're with him, do you call his name/ 和他在一起時 妳會輕喚他的名字嗎
Like you do when you're with me? Does it feel the same?/ 像和我一起時那樣 那感覺一樣嗎
Would you leave if I was ready to settle down?/ 若我決定和你訂終身 妳還會放手嗎
Or would you play it safe and stay?/ 還是會讓感情細水長流
 
Girl you know this, we got a love that is hopeless/ 女孩你知道的 我們的愛走不到盡頭
 
Why can't you hold me in the street?/ 為什麼你不能在街上牽起我的手
Why can't I kiss you on the dance floor?/ 為何我不能在舞池瘋狂的吻你
I wish that it could be like that/ 多希望這一切可以成真
Why can't it be like that? Cause I'm yours/ 為何這如此困難 我心已歸屬你
 
And nobody knows I'm in love with someone's baby/ 沒有人知道我深愛著別人的寶貝
I don't wanna hide us away/ 不想遮遮掩掩
Tell the world about the love we making/ 只願大聲告張世界我們的愛
I'm living for that day/願那天的降臨
Someday/總有天會的
 
Why can't you hold me in the street?/ 為什麼你不能在街上牽起我的手
Why can't I kiss you on the dance floor?/ 為何我不能在舞池瘋狂的吻你
I wish that it could be like that/ 多希望這一切可以成真
Why can't it be like that? Cause I'm yours/ 為何這如此困難 我心已歸屬你
 
Oh, why can't you hold me in the street?/ 為什麼你不能在街上牽起我的手
Why can't I kiss you on the dance floor?/ 為何我不能在舞池瘋狂的吻你
I wish that it could be like that/ 多希望這一切可以成真
Why can't it be like that? Cause I'm yours/ 為何這如此困難 我心已歸屬你
Why can't I say that I'm in love?/ 為什麼我不能說出我深陷愛河
I wanna shout it from the rooftops/ 想大聲喊出讓全世界知道
I wish that it could be like that/ 多希望這一切可以成真
Why can't it be like that? Cause I'm yours/ 為何這如此困難 我心已歸屬你
 
Why can't we be like that?/ 為什麼我們就是不能像其他人
Wish we could be like that/ 只好再次許下相同的願望
 

給親愛的訪客:

如果對翻譯有任何建議
或是有任何錯誤的地方
都非常歡迎言指教 

如果你喜歡這首歌或是我的翻譯
也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說喔
或是可以訂閱這個部落格

如果你喜歡酸頻果我
嗯...那我們私下聊 ((不是

♥♥♥♥♥

最後謝謝你點進來
謝謝你花了寶貴的時間看了這篇文章
THANK YOU SO MUCH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蘋果 的頭像
酸蘋果

酸蘋果的西洋筆記

酸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David
  • 有很久沒有聽男/女團體的歌曲了
    這首是最近聽到難得會觸動情感的歌:)
    有點喚起我的少男心(?)

    and總算等到妳更新啦XD
  • 對啊!!!連我這個沒談過戀愛的人聽了都好想當小三...(不是!!
    聽歌也好像聽故事一樣從不一樣的表達方式能得到不同的感受呢

    唉呀呀被這麼一說我覺得真是不好意思啊>"<
    不過沒想到竟然有人在等我真的是好感動啊啊啊啊XD
    謝謝你 :)

    酸蘋果 於 2016/01/27 19:20 回覆

  • 商柒
  • 感謝翻譯w我也挺喜歡LM的www
    不過據說女孩們的獨唱版是寫給LGBT群體的樣子@@
  • 是啊! 兩種版本有不同的感覺

    很高興你喜歡喔 :) ♥

    酸蘋果 於 2016/03/10 19:43 回覆

  • Sabrinaaa
  • 嗨嗨好難得遇到Mixer呀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這首歌和整張專輯(adidas大推!!
    好像LM一開始是描寫同雙性戀族群 後來公司改成這樣
    老實說以這麼棒的團體而言公司的行銷真的做得很差
    話說她們在BRIT Awards的表演超超超讚的啊~
    一不小心就打了一串orz
  • Hiiii Mixerrrr!!! (這是興奮的表現XD)
    她們的歌聲、她們的實力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啊!!!
    adidas是首超級可愛的歌///
    All day I'm dream about shhh with you 歌詞超令人害羞 >///<
    真的是差了點... QQ

    謝謝你喜歡 ♥

    酸蘋果 於 2016/03/10 19:48 回覆

  • 悄悄話
  • Tina T.
  • 翻譯的很好欸😍
    好喜歡這首歌,雖然是「最強小三之歌」。。。
    Little Mix 的歌聲聽了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真的是實、力、派!!!!!
    曲風超級吸引我💕💕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