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e got is right now so we're making it count
把握當下 絕不後悔

 

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三毛
 
 
每個人都有青春,但不見得所有人都能好好把握。
我自許詡是個還挺熱愛生命的人,但我也不敢說自己有認真過每一天,總是想說時間還很多,總是還有有明天的,「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過」大家都聽過,說到爛了,但真正履行的人少之又少,以前總覺得這是那些成功的人說的廢話,我也沒有把它當成一回事,對於我那太高尚了。
尼采叔叔說「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我覺得這句話可行度倒比上面那句可行多了,開心過日子。小時候當我臭臉做事時,我爹就跟我說你開心也是做不開心也是做,那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做?生活也是一樣啊,開心不開心都會過去,充實是一天,浪費也是一天,我們不是生下來虛度光陰的,不要辜負自己,生命本該活得精彩。
 
年輕是最大的本錢,在可以的時候,多勇敢一些、多瘋狂一回、多見嘗試一點,不要老了回想青春結果一片空白,後悔什麼的,最難受了。雖然不是麼容易,但還是學著好好過每一天吧,我也希望自己能做到嘿嘿,讓我們先從不要上課睡覺開始XD
 
這首歌和Nicki Minaj的The Night Is Still Young(翻譯)有相似的意境,但對我來說這首的旋律有點沒記憶點呢...在翻譯時聽了好幾遍,但關掉音樂後卻依然想不到旋律(攤手),我也不喜歡這樣的MV老實說(不過那個跳來跳去的眼球好Q),但還好他內容要呈現的東西還不錯,其實不聽也沒關係啦哈哈,有時間再隨意聽聽也行的,個人推薦可以用1.25倍的速度聽XD,還是和大家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題外話:話說今天原本想翻的是女神Nina Nesbitt的Chewing Gum,但在我要翻時卻發現我們的豆豆大師更新了,這一點都不新奇人家可是每天乖乖更新的(自己突然不好意思一下,一下而已),但是下一秒我發現竟然是Chewing Gum啊啊啊,真是的被搶先一步了,不過誰叫自己太懶惰呢哈哈,專業如修羅,他的翻譯絕對值得信賴XD。我們Nina從鄰家少女變成了性感美女(小感嘆),但她的聲音還是一樣有吸引力,好像有種魔力似的,好喜歡 ♥ ♥ ♥ 
好啦我只是想說,大家一定要去豆豆那聽Nina的新歌喔喔喔!點這點這拜託你
 
 

 

Bonnie McKee - Wasted Youth 虛度年華
 
 
They say youth is wasted, wasted on the young/ 人們總說青春虛度年華
So they tell me, why are we having so much fun/ 他們總問 為何我們享受如此樂趣
All the midnight dreamers falling into love/ 午夜夢想家 墜入愛河
In our torn up sneakers we were born to run/ 踩著破球鞋 踏上冒險旅程
 
So I'm begging you/ 求求你
Hold on hold on/ 好好把握
To your wasted youth/ 別虛擲青春
Hang on hang on/ 緊緊抓住
Cause it's gone so soon/ 時光飛逝
So let's get it while we're young/ 我們得把握青春
(We're wasted youth)/ 可我們卻虛度年華
 
Yeah we're bored and jaded/ 無聊疲倦
Sharing bubble gum/ 分著泡泡糖
But these nights are sacred/ 這般夜晚 何等神聖
There's freedom in our blood/ 我們流著自由熱血
 
So I'm begging you/ 求求你
Hold on hold on/ 好好把握
To your wasted youth/ 別虛擲青春
(We're diamonds in the rough)/ 我們是渾金璞玉
Hang on hang on/ 緊緊抓住
Cause it's gone so soon/ 時光飛逝
(Let's get it while we're young)/ 別讓青春留白
And shine on cause we'll never be the same/ 盡情發光 因昨日不再
We'll never be the same/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自己
(You know you know the truth)/ 你一定懂
Hold on hold on/ 好好把握
To your wasted youth/ 別虛擲青春
Let's get it while we're young[x3]/ 花樣年華 絕不留白
 
Let's go/ 趁著年輕
Let's get stupid right now/ 瘋狂一次
Get to fooling around/ 到處遊蕩
Jump in the pool with you clothes on/ 套著衣服 跳入泳池
Sleep with your shoes and on the futon/ 穿著鞋入睡
Time we got is right now, so we're making it count/ 把握當下 絕不後悔
Roll down the windows and scream it/ 搖下窗 恣意大叫
Let's get it while we're young/ 花樣年華 絕不留白
 
Hold on hold on/ 好好把握
To your wasted youth/ 別虛擲青春
(We're diamonds in the rough)/ 我們是渾金璞玉
Hang on hang on/ 緊緊抓住
Cause it's gone so soon/ 時光飛逝
(Let's get it while we're young)/ 別讓青春留白
And shine on cause we'll never be the same/ 盡情發光 因昨日不再
We'll never be the same/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自己
(You know you know the truth)/ 你一定懂
Hold on hold on/ 好好把握
To your wasted youth/ 別虛擲青春
Let's get it while we're young/ 花樣年華 絕不留白
 
We're wasted/ 可我們卻虛度年華
Let's get it while we're young[x3]/ 別讓青春留白了
We're wasted, we're wasted[x3]/ 大好青春 我們卻放肆虛擲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