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Madilyn是位美國Youtuber。被朋友稱為Maddy的她,她並不是在舞台演 出,而是在自家的地毯上,柔軟的沙發上,甚至於是在床上,拍下翻唱影片上傳到Youtube——讓無數演唱者事業開始騰飛的網站。 


再看下面前先來聽聽她最熱門的翻唱歌曲David Guetta的Titanium,將原本的電音換成簡單的鋼琴聲,這首歌又是另外一種風味--美得令人心碎--相信聽過後任誰都會深陷在Maddy優美的嗓音之中無法自拔。

maxresdefault 

名字:Madilyn Bailey(瑪德琳·貝莉)
暱稱:Maddy
生日:09/02/1992
家鄉:美國威斯康星州北部一個小鎮
家人:爹娘加上五個五個兄弟姐妹
欣賞的藝人:Taylor Swift, Katy Perry, Michelle Branch, Marie Digby, Anna Nalick, Jack Johnson, Michael Buble, Kelly Clarkson等

madilyn-bailey-5

Madilyn從小喜愛音樂並且會鋼琴、吉他、爵士鼓等樂器。其聲線極富磁性,並把歐美許多編曲複雜的流行樂翻唱成另一種風格,受到很多人的好評。

Madilyn從小就非常關懷、關心他人。早在七歲時,她就用寫歌的方式表達她通過生活中看到的人們的悲歡離合。

DanielNguyen-MadilynBailey7

曾經有一個女人聽了她的歌之後滿含淚水的走近她,從那時起,Madilyn確定了她自己的目標和音樂夢想。

那女子不僅被她的表演感動,而且驚訝Madilyn如此年輕就能自己寫歌。她的作品已問世,而她與她的歌迷繼續以一種特殊的方式聯繫著”音樂”。

 

Madilyn說:「我希望我的音樂有可信度,並且能夠觸動人們的心。我的目標是,當他們聽到我的歌聲時,他們能為之動容,深受感動。」

 

一開始,Madilyn迫切想讓更多人接觸她的音樂,但是獲得的成效並不好,她的願望幾乎立刻碰壁了,畢竟她只是一個很普通單純喜歡音樂的人。不過她想到了還有網路啊,想到了YouTube。在YouTube上大家都可以看到自己的作品、聽見自己的歌聲。

DanielNguyen-MadilynBailey4

而她為什麼會深受許多人的喜愛及支持呢?當然她的才氣和熱情很重要,還有就是她會選擇能”感染人”的歌曲。

 

Madilyn說:「我的音樂夢想是希望能我的音樂能夠傳入別人的耳裡,並用音樂和他們交流溝通。」

她也說「選擇那些當下流行的音樂,因為它們很快就會在Youtube上被搜尋和觀看。不過我是大概兩週Po個翻唱影片,因為一週一個很煩人,而三週一個又很無聊。」

Madilyn+Bailey+maddy36L

音樂的自然延伸,是對Madilyn本身最好的詮釋。現在的Madilyn Bailey依然在追逐著她的音樂夢想,並且一直在儘自己最大的努力。

859711784125_cover.600x600-75

聽完了Titanium有沒有愛上Maddy充滿磁性的嗓音呢?接下來就繼續聽聽她其它的翻唱吧。

同樣原本是電音的Don't You Worry Child,被Maddy一唱...融化了啦(? 完全不同的味道,很難相信這和原唱Swedish House Mafia所唱的是同首曲子。

翻唱愛戴兒Adele的Sky Fall,不同於Adele渾厚的聲音,Maddy是用氣音較多的假音來完成高音的部分,卻也相當的適合這首歌。

Taylor Swift的I Knew You Were Trouble同樣只用了鋼琴聲當伴奏,相較於Taylor,Maddy的版本少了點憤怒多了點平靜,卻也散發出淡淡哀傷的氣息,而後面副歌也改得非常漂亮。

翻唱Ariana Grande的Problem則展現出,除了舒情歌Maddy的說唱Rap也是不輸人的喔。

Maddy說:「我們都是普通人,是凡人,認同自己的美接受自己的缺陷,我愛你們!!!做最自然的你就是最美的你。」

最近很紅的澳洲才女Sia的Chandelier到Maddy手上也不會令人覺得毛毛的((不是

Madilyn+Bailey+maddy39L

因為Maddy的翻唱是在多了,而且又都很好聽很美((重點 無法所有都介紹完啦... 但相信你是不是有點喜歡上Maddy充滿味道的歌聲呢?

1508033_711063052239225_1935491263_n

還聽不夠嗎?還想更加認識她嗎?想跟他互動嗎?來來來以下

Youtube: http://youtube.com/MadilynBaile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madilynbailey

Twitter: http://twitter.com/Madilynbailey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Madilynbailey

((偷偷告訴你們,Maddy人真的很好對粉絲也很愛護,幸運的話可以在Twitter或Instagram被她Follow或收藏貼文喔~))

923025_681741428504721_1378241570_n

 

 

 

資料來源:百度、妞新聞、Madilyn臉書

Thanks for reading----Lonly Apple xx

 

 

 

arrow
arrow

    酸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