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S-Not-Me-Single-cover  

Said I wonder now. Yeah I wonder how you've been 
我常在想 想著你現在過得如何

很簡單的歌,很深的感情。
 
有時候有沒有一種感覺,就是覺得我哪裡比那個人差? 為什麼最後選的是他不是我?
感情上是,生活上亦是。
 
這首歌分為兩個部分:從一開始很有信心的覺得對方心裡還有自己,覺得他還是愛自己的,覺得對方回心轉意不是不可能。到第二部分好像希望越來越渺茫,好像都是自己一廂情願,但在心裡還是深深覺得自己比較好。
或許每個人多少都有過這種感覺吧。
 
其實我覺得這首歌的歌詞有種瘋狂前女友的感覺哈哈,但Zara唱起來又有種淡淡的哀傷,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首歌適合播給前男友聽,但我覺得比起給對方,不如好好想想,是他錯過了像你這樣好的女孩,是他的損失。
 
無論如何一定要記得,世界上其他沒有人向你一樣,沒有人是你。
 

 

Zara Larsson - She's Not Me (Pt. 1)
 
She doesn't love you like I do/ 她不像我一樣愛你
She doesn't have my name/ 她沒有我的名字
However she tries to act like it/ 不管她怎麼假裝
She'll never be the same/ 她依然不是我
 
But she's new and she's beautiful/ 但她是這麼美艷驚人
You've never been in a fight/ 你們也從沒爭吵過
Yeah it's awfully perfect now/ 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完美
But you just know deep inside/ 但其實在你心裡你知道
 
She's not me/ 她不是我
She's not me/ 她不像我一樣
She's not me/ 不管怎樣她都不是我
Baby She's not me/ 親愛的她不是我
 
Does she make you feel wanted like I did?/ 她有像我一樣讓你感到被受渴望嗎
Make you feel like you're the one thing that matters?/ 她有像我一樣讓你覺得你是她的唯一嗎
You let her head rest on your chest/ 你讓她緊緊靠在你的胸膛
But when you close your eyes/ 但當你閉上眼
 
You'll be seeing my face again/ 你看到的會是我這熟悉的面孔
I'll be crossing you mind/ 腦中浮現的會是我的身影
You'll be dreaming of places we went/ 你會夢見我們去過的每個角落
And then you'll wake up to find/ 當你睜開眼你會發現
 
She's not me/ 她不是我
She's not me/ 她不像我一樣
She's not me/ 不管怎樣她都不是我
Remember/ 記得
That She's not me/ 親愛的她不是我
 
She's not me/ 她不是我
She's not me/ 她永遠不會是我

 

 

Zara Larsson - She's Not Me (Pt. 2)
 
Said I wonder now/ 我常在想
Yeah I wonder how you've been/ 想著你現在過得如何
Are you happy?/ 你快樂嗎?
Is she still the one?/ 她依然是你的唯一嗎
Are you having fun?/ 這樣你開心嗎?
Is it for real?/ 這次是認真的嗎?
Baby.../ 親愛的
 
Cause I'll be waiting here/ 因為我在這兒等你
Another week, or month or year/ 一個禮拜過了 或著一個月 還是一年 我不知道
If you're lonely/ 但若你感到孤單 我一直都在
God I wish I knew everything/天哪我好希望我能知道
About the two of you/ 關於你們倆的一切
Won't you tell me/ 你會告訴我嗎?
 
Does she have any humor?/ 她會逗你笑嗎
Does she laugh at your jokes?/ 她在你說笑話時大笑嗎
Can she look past the rumors?/ 她可以完全無視你過去的所有傳聞嗎
Does she know how it goes?/ 她在狀況內嗎
Or is it none of my business?/ 還是這都不關我的事
 
Do you go to the movies?/ 你們有一起去看電影嗎
Do you make out in the park/ 你們有在公園親親我我的嗎
Do you stay up for hours?/ 你們有熬夜不眠
And just talk and talk?/ 只為了有更多時間談心
Or is it none of my business?/ 還是這都不關我的事
 
Does she know bout the bracelets?/ 她知道手環的事嗎
There were two of a kind/ 你和我各有一條
Did you save did you save it?/ 你有好好的保存著嗎
Like I did mine/ 就像我一直留著我這一條
Or is it none of my business?/ 還是這也不關我的事
 
Would it make any difference/ 會有什麼不一樣嗎
If I got you alone?/ 如果我有機會再和你獨處
If I called would you listen?/ 如果我打給你你會聽我說嗎
Would you hang up the phone?/ 還是直接掛斷
Or is it none of my business?/ 難道這些都與我無關
 
None of my business/ 與我無關
Is it none of my business?/ 這都不關我的事
None of my business/ 與我無關
Is it none of my business?/ 這都不關我的事?
 
She's not me - and she'll never be, never be, never be/ 她不是我 永遠都不會
She's not me - and she'll never be, never be, never be/ 她不是我 無論如何
She's not me - and she'll never be, never be, never be/ 她不是我 親愛的她不是我
 
 
 

給親愛的訪客:

如果對翻譯有任何建議
或是有任何錯誤的地方
都非常歡迎言指教 ⇩⇩⇩

如果你喜歡這首歌或是我的翻譯
也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說喔
或是可以訂閱這個部落格

如果你喜歡酸頻果我
嗯...那我們私下聊 ((不是

♥♥♥♥♥

最後謝謝你點進來
謝謝你花了寶貴的時間看了這篇文章
THANK YOU SO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